[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6月20日下午,舞蹈学院在32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重点工作!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主持。张书记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周总理诞辰120周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是一个时代背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我们每一位老师在关注课堂教学、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会上张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题,为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专题讲座。



  常务副院长韩淑英在会上提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对于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综合性艺术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2018年上半年,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努力下,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并重点讲到注重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教风学风、排课管理、上半年舞蹈学院重要艺术实践工作、获奖成果以及关于做好本学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等事项。



   党总支副书记夏雷雷重点讲到毕业生安全离校、学生党员的形象和自律问题、任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和谐相处、配合校团委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并通报了舞蹈学院学生考试违规情况。在谈到毕业生离校、就业等事项时,夏书记要求各系主任、班主任要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充分了解学生毕业时的情绪波动,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对未能正常就业的学生要给予关心和帮助!



   副院长许薇在会上从我院硕博士教学管理工作、科研管理及学术活动、国际交流三个方面总结了分管工作的进展和成果,鼓励老师们继续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共同推动舞蹈学院的学科发展。此外她还重点提到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安排,随着评估工作的开展,将有进一步的工作任务需要各位导师、任课教师以及各系主任给予配合,大家同心协力完成评估考核!



  副院长杨剑昕在会上提到了学生重修问题及教师深入课堂,切实提高教学评估整改的问题,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教育学生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不要忽视综合知识的提高。同时鼓励舞院教师之间、跨系科之间互相多听课、多评课,多探讨课堂教学问题,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最后对我院暑期考级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