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赵佳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晚会成功上演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赵佳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晚会成功上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40

近日,由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主办,舞蹈教育系承办的赵佳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 “人生何时不芳华” 在南艺实验剧场成功上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天灵在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观看了演出。当晚的实验剧场华灯璀璨,座无虚席,观众好评如潮!

本次演出共12个节目均为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舞蹈教育系主任赵佳老师的原创舞蹈作品,由赵佳老师和150位舞蹈学院师生合力演绎,用最抽象的肢体语言,诉说一个舞蹈家的灵魂。作为一名舞蹈教师,不断地学习与探究,在教学实践和生活中寻找艺术灵感,为的是达到更高水准的艺术追求!整台晚会从开场的序到最后的尾声,以时间为轴,从上课到下课,暗映从过去到现在,首尾呼应。其中囊括了古典舞、民族民间舞以及现代芭蕾舞,品类繁多,涉及多个舞种,使节目立体、丰盈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仅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带领大家共赴一场舞的盛宴,编织一幅美丽、炫彩的画卷!

芳华是朱唇皓齿咬破的西红柿,是练功房里低鸣的钢琴声,是每个排练厅女孩们汗湿漉漉的乌发,舍不得岁月让她们老去,祝愿她们得天独厚、朱颜不改,才不枉轰轰烈烈投入的青春与深情。人生何时不芳华,人生处处可芳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