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我校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联盟”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1

  2018年10月26日,“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联盟”第三届年会于北京舞蹈学院召开,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许薇受学校委派签署了“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联盟”合约。我校作为联盟新成员,正式成为理事单位之一。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包括联盟主席、北京舞蹈学院院长郭磊,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许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参赞张忠志,北京市外办巡视员殷飞,以及来自各个不同联盟学校和艺术机构的代表嘉宾。会议宣布了今年加入联盟的新成员名单,介绍了交流发展计划,共同商议合作项目。据了解,目前成员共有23个舞蹈艺术专业机构和院校,成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开展舞蹈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作为联盟的一员,南京艺术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联盟成员一道为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