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2019届毕业生舞蹈学科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南京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舞蹈学科专场

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将于2019年元月10日举办“2019届毕业生舞蹈学科专场供需见面会”。特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供需见面会,并指导交流工作。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是南京艺术学院的二级学院,其前身系南京艺术学院中专部于1970年成立的舞蹈科,2000年开始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本、专科学生。2004年成立舞蹈系,2007年更名为舞蹈学院。目前在校本科、硕士、博士以及留学生共计600余人。舞蹈学院设有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教育4个本科专业及4个硕士点和1个博士点。其中 “音乐与舞蹈学”被选为“十二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并入选“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我院成立了中国当代舞剧研究中心,并先后建立了江苏民间舞实验室、中国当代舞剧研究中心资源库及创作研究平台。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已成为我国培养高等舞蹈人才;推动舞蹈素质教育;集教学、展演、科研创作为一体的高等舞蹈艺术教育的摇篮。

  

供需见面会期间,我院将精选各专业毕业汇报的优秀作品,进行毕业汇报综合场专场演出,活动安排见附件1。请贵单位提前确认参会人员,于1225日前将附件2回执发至邮箱。真诚欢迎您的莅临!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25-8349836413675107182(微信)

邮箱:779642131@qq.com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舞蹈学科专场供需见面会活动安排.docx

【附件2】南京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舞蹈学科专场供需见面会回执.doc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