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我校举行小银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我校举行小银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3

  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舞蹈学院825红椅剧场隆重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小银星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出席活动并讲话。

  颁奖典礼上,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宣读了《关于颁发2017-2018学年小银星奖学金的决定》。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蔡自巍为获得2017-2018年度小银星奖学金的9名同学颁奖。

  获奖代表2018级研究生张钰浩同学、2015级本科生刘忆彤同学和2016级本科生濮康赟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学习舞蹈、努力拼搏和获奖的经历以及对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的感谢。

  张捷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和舞蹈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显着成绩,同时对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创业成长的历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优厚的员工待遇、所怀社会公益之赤诚和所具社会责任之担当表示敬意,希望双方在2015年签订的协议的基础上深化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张捷代表我校向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对我校学子的倾心资助、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通过对图片“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的诠释,张捷殷切期望同学们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敢于担当和奉献,不断激励自己成为品学兼优、勤奋进取的高等舞蹈艺术人才。

  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三组精彩的专业展示。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先进典型,鼓舞了学生学习热情,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校培养优秀的高等舞蹈艺术人才凝聚了正能量。( 蔡灿)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讲话  

获奖同学接受颁奖  

  专业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