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我校举办2019届舞蹈类专业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我校举办2019届舞蹈类专业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12

为构建舞蹈学科个性化、多样化、持续化的就业工作体系,助力我校舞蹈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0日,南京艺术学院2019届舞蹈类专业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舞蹈学院825红椅剧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招生与就业处和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供需见面会。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新华日报、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江苏电视台和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本届供需见面会是我校举办的首次舞蹈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各相关高校、歌舞剧院、艺术类中小学等近5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吸引本校和外校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会现场,张捷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互动,大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供需见面会后,舞蹈学院在实验剧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优秀剧目展演,为用人单位呈现了2019届本科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现了我校舞蹈专业毕业生的风采。(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