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2019313日下午,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演艺大楼325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一起收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纪录片。支部书记朱晓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党员们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分小组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指导点评。会后,党员们将认真落实整改承诺,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接受各方面监督。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舞蹈学院全体党员的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