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舞蹈学院开展“情绪管理与自我成长”心理讲座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舞蹈学院开展“情绪管理与自我成长”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0日,舞蹈学院学工办、心理信息站邀请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心理中心的杨雪花老师,为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情绪管理与自我成长”为主题的讲座。我院以心理健康月活动为契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尊重学生青春成长规律,重视学生情绪管理与调控,正确引导学生处理心理问题,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杨老师结合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实例,讲述了两方面内容,一如何认识情绪,二如何管理情绪。讲座从医学知识切入,讲述了情绪的产生与人脑的关系,老师趣味盎然的讲述,同学们获知了控制情绪的重要性。杨老师语言风趣幽默,激发了同学们聆听的兴趣,掌声热烈,反响极佳。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更勇敢地靠近真实的自己,管理好情绪,增强信心,调整心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心灵插上阳光的翅膀,开启人生快乐之门!     

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