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舞蹈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舞蹈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99

   

     7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在演艺大楼325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从渡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回顾总结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张从渡书记在发言中希望老师们在关注课堂教学,教书育人的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师德修养;希望老师们要积极参加重大题材、红色题材创作,多出原创性艺术精品;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加强彼此的合作、沟通、交流,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团结一心,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于平院长以专家、学者的视角,“从上往下、从外往里、从中到头”整体分析了学院本学期发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博、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培养工作,多层次、立体的分析了我院发展中的优势及不足。他希望全院年轻教师,不要安于现状,不要满足现在取得的成绩,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学识和境界,多学习,同进步,共发展。  

                                                                                                                    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