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99

 

     9月11日下午,舞蹈学院在演艺大楼325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做了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从渡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暑期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度,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展望和部署。最后,张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师生党员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严守纪律、积极努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用心教学,凝心聚力,争取在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舞院贡献!

                                                                                                                      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