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舞蹈学院开展政治巡察

根据《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有关安排,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在附中报告厅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巡察组长张捷,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主持。

  

张捷作动员讲话。她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有关安排和纪律责任,对巡察舞蹈学院党总支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全体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巡察工作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管党治党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舞蹈学院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巡察纪律,强化整改落实,切实将政治巡察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张从渡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来舞蹈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最后,张从渡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并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为巡察组工作提供便利;要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巡察纪律;要对问题不回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就舞蹈学院党总支及全体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轮巡察驻点时间为10月9日至25日。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相关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巡察组在舞蹈学院演艺教学大楼11楼平台宣传栏处张贴了巡察公告,并放置了巡察意见箱,同时开通了巡察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13815870461,nuajw@nua.edu.cn。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舞蹈学院

 

 

 

 

 

 

 


 

来源: 舞蹈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 2019-10-12    人气: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