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舞蹈学院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舞蹈学院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30日,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精神,由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舞蹈学院教工党员第一支部,教工党员第二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一起进行了全体师生党员的专题党课学习。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书记主持下,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不同切入点进行宣讲。最后,张从渡书记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思想》的学习报告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 张从渡

 
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思想》的宣讲与学习,分别以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文化自信的内涵,以及如何坚持文化自信的三个角度呼吁师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要承担起对中国文化的责任担当,要弘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朱晓琦
带领员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 违纪与纪律处分,重申招生考试纪律,并带领大家学习财务制度等相关经费报销制度。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赵佳书记
以《育人为本,树德为先》作为主题演讲,与全体师生党员分享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学习过程中的切身学习体会与教育经验。

  

  

  

  

                                       学生党员支部书记 施丹书记
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党课学习的中心内容。

 

  

 

  

                                                                                                                    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