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这个寒假不出门,南艺舞蹈学院的同学们都在干啥?(第一季)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放假对于学生时代的我们而言,无疑是件乐事。很多人在考试周就已经想好了自己的寒假计划,奈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出现,打乱了许多同学的“计划”,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艺舞院的师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保持理性、从容镇定,不恐慌、不串门,着实在家“舒舒服服”的休息了起来......

 

但是,作为舞蹈人,我们深知“每一个不曾起舞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不能出门,如此安逸的躺着,又怎能“安心”,请点击下方视频,来看看我们的同学发来的“家居舞蹈”: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同学们在家不忘练功、自律学习,既能夯实基本功,又能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还可以在父母面前展示高能技术,可谓一举多得!


 

  

  


这么好的“居家生活”,是不是很羡慕?那就赶快学习舞蹈吧,练起来!!!各位同学在家练习基本功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方式方法,和班主任、专业老师多沟通多交流。


 

责 编:张国庆  视频剪辑:王梦崇   影像素材来源:舞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