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舞蹈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月11日上午,舞蹈学院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在演艺大楼325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了学院2020年的招生情况,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招生评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剑昕主持。


      招生工作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面对疫情挑战以及艺考招生新形势,学院领导对今年的招生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生模式。本次会议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对学院事业和声誉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过硬的手段,精心做好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合法合规使用好手中的招生公权力;强化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三是要对目前的疫情有清醒的认识,抓好抓实招生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


      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认真落实二级学院招生监督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以切实的举措确保做到“择优录取、客观公正、确保安全、严守纪律”,顺利圆满的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


      会议最后,杨剑昕副院长还对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