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1月7日下午3时,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本科招生评委及考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主持。









会上,舞蹈学院院长许薇对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许院长强调,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是国家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属于国家考试,政策性强,要求严格,关系到人才选拔、涉及到千家万户,因此,所有评委及考务人员必须做到“择优录取、客观公正、确保安全、严守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开展。



张从渡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牢记择优录取的使命,合法合规用好手中的权力,从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努力营造客观高效公平公正的招生环境。



此外,舞蹈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晓琦对《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评委管理办法》《评委教师职责及纪律要求》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组织招生评委及考务人员签订了《评委责任书》及《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行为自查表》。



舞蹈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认真落实二级学院招生监督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以切实的举措确保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舞蹈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 2022-01-10    人气: 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