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1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和改进学院班子自身建设,以新气象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义到会指导,张捷副校长作点评讲话,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主持。





舞蹈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会议方案,细化任务流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张从渡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委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会议主题、五个方面的要求及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总支委员要齐心协力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提升推进学院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能力和水平。


在听完与会人员发言后,张捷副校长在点评讲话指出,这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大家坚持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坚持自我革命,实事求是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党性原则,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坚持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她充分肯定了舞蹈学院领导班子会前的准备工作,问题查摆坦诚深入、实事求是,肯定了舞蹈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工作担当,主动做好表率,加强新思想的学习,努力将思想学习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创作等各个方面,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将党的建设和学院规划结合起来谋划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合力,带好队伍,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舞蹈学院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 舞蹈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 2022-01-14    人气: 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