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News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参赞玛利亚·培尼亚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https://wd.nua.edu.cn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9

  11月7日下午,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玛利亚·培尼亚、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弗朗西斯科·萨拉戈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凯先、委内瑞拉亚雷魔鬼舞团等一行25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国际交流处的相关人员在行政楼三楼贵宾接待室参加会谈。

  谢建明代表我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特点、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本次艺术交流活动的美好祝愿。玛利亚·培尼亚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亚雷魔鬼舞的起源、意义、表演形式和参与本次交流演出的舞团舞者们,并向我校赠送了魔鬼舞面具。

  会谈结束后,亚雷魔鬼舞团来到演艺大楼红椅剧场为舞蹈学院师生进行了魔鬼舞演出,我校舞蹈学院学生也进行了昆舞等民族舞蹈的汇报演出。我校学生对魔鬼舞表现出了高度的学习热情,交流表演结束后多位学生还对于魔鬼舞的舞蹈意义、艺术形式等相关内容积极提问,双方展开了诚挚交流。(国际交流处)